工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


35日上午9点,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工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观看开幕式盛况,聆听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院党党委书记王洪凯主持学习会。 

在收听收看报告的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边看边记录,会场秩序井然。

会后,王洪凯指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回顾工作、盘点成绩、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强调所取得的成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他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好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立足学院实际,从师生关心的焦点处分,开展主题党日、团日活动,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好、落实好。

参会教职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讨论、领会报告,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院发展努力奋斗。

WechatIMG5.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