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举办2023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设计服装秀


2023年5月15日,由河北大学工商学院与艺术学院联合举办的2023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设计服装秀在科技广场举办。河北大学党委办公室主任、河北大学工商学院/国际学院院长苏国伟,河北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张朋钊,沧州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杨勇,河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王强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苏国伟在服装秀开始前发表了致辞,他强调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设立是工商学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自2017年招生以来,在工商学院和艺术学院的共同培养下,这一专业学生在各项专业大赛中获得了喜人成绩,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赞扬。他祝福2023届毕业生毕业顺利,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本次毕业设计时装秀以“记熠”为主题,融合设计静态和动态等多元创作方式,在专业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毕业生服装设计作品陆续在T台上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在设计美、传承美、传播美的视觉盛宴中,一件件精美的毕业设计作品,展示了毕业生对青春、时尚、服装、艺术在设计中的感悟与思考,迎来了阵阵掌声和喝彩。

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系主任陈圆,毕业生代表李宏月在服装秀现场发言。